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须调整(支撑2985点)个股仍独立(周一备选股)

股指须调整(支撑2985点)个股仍独立(周一备选)


股指调整2985点----个股仍独立(周一备选)

本周最后三天市场震荡收3连阴,击穿在5日线上,整体市场谨慎,预测下周一在30分60时线处2985点获支撑,本周市场涨停板有2个特点:线上的涨停会连续收板,线下的涨停多属一日游。这个特点在弱势市场特别显灵喔,预算下周仍然会继续出现这特征,为投资者指引出操作方向了。

. 当前市场非牛非熊,但每天皆有卅只涨停板出现,追板热情高涨.这个阶段是超短线者的乐园天地,喜欢短线橾作的朋友,必须掌握下面竞价出现的几点特征后严格执行﹕1. 该股竞价图9.15-25分出现竞价区全红现象,竞价图呈n形开市。竞量倍增成交金额千万之上。2 .该股竞价图9.15-20分出现竞价区全红而9.20-25竞价区出现小绿竞价图呈h形开市。竞量倍增成交金额百 万之上。出现上述竞价形态个股的通常有2种形态:1. 该股5日已金叉10日短走好止跌形态,次日呈n或一字步步高升形态开市。2. 该股前日出现首次涨停板板, 次日呈n或步步高升形态开市。作为早盘的叁考重要依据.




温馨提示:目前笔者粉丝已经高达9442人,欢迎新到的读者积极参与订阅,这是对笔者的支持与鼓励,当笔者粉丝达一万人时,以后的文章会更详细阐述竞价抓板的详细数据及操作要点,谢谢大家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