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板块率先领涨的原因--政策利好

券商板块率先领涨的原因--政策利好

中国所有股民进入市场听到第一句话是: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而不是笑脸相迎的"欢迎光临"。这其意义已经非常清楚告诉大家了,这个股票市场是一个风险性的资本市场,换句民间说话就像赌博,市场流传:七亏二平一盈利,就是深刻写照。中国有1.2亿股民,所以谁拥有券商牌照谁就可以分享这市场的蛋糕,这牌照不像个体户谁想开就开的,细品,细品﹗

6月30号管理层公告券商牌照向银行发放,这个消息利好券商,特别利好银行持牌券商的上市公司.其道理近水楼台先得月,如光大证券.招商证当之无愧吧,所以它俩率先领涨就是这个道理合情合理吧,其次就是持牌的现券商股.再者跟着是与金融相关的上市公司。

笔者观点:股指突破3100点后,就是本轮牛市的启动点,行情会贯彻到3500点,其间循序是:券商--银行保险---5G芯片---新基建,然后管理者股民皆大欢喜(其间须排除突发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