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情况0829

1、美油在触碰牛熊线55.2元后引发资金疯狂抢盘,布油比较冷静,接近60.17后并未选择突破,不过布油指标一直比美油晚或弱半啪,布油在55.2之上站稳后明显脱离熊市区域,将缓慢上行,对股市有利,对黄金不利。

2、道琼斯是有向好的迹象的,今晚支撑位25894,大概率不会回踩,下一步上试26193、26400压力位。

3、国际形势趋好,今天或低开高走,或者按部就班的回踩一下再上行,2912还是一道坎,是很难处理的问题,向上压力重距离近,向下只要不是大幅急跌倒是不至于诱发失控危险,所以,缓缓向下走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