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油真得进入牛市了吗?

近半月,市场主力借华%%为炒软硬件的科技股,借贸&易&纠%纷炒白酒医药内需股,借香%%港炒深圳本地股,借深圳炒上海,借大&&庆炒军工,借国际金价炒贵金属股,倒也多姿多彩,轰轰烈烈,可是,不管如何激烈,了结的目标都2912这条线,这半个月把焦%点炒了个遍,的确是出神入化,这种挖掘题材的大手笔太令人佩服了,国际油价刚有所抬头,又有人在吆喝准备抄中石油的大底了。

8月28日我说过,美油进入牛市,只是对熊的下边缘55.2元这条动态线而言的,一般情况,会在此线附近发生激烈争夺厮杀,日线小级别趋势线方向是指向熊的,而小级别动量线试图扭转向上方进攻,于是有了后两日的上涨,可是到了第三天也就是上周五,空头好不费力的的又把价格打回熊线之下,空头利用的是美元指数做助攻,非常有效,下周向上还好,如果多头不坚决,将加速下跌,结束日线级别的小牛市。从周线分析,美油从2014年12月12日至今一直处于熊市,除了中间一次17年7至18年10月那次反弹,当然也应该看到积极的一面,周线小级别趋势线是走平的,如果动量线上升的确可以展开一波周线级别上攻,上方阻力重重,周线牛市分水岭在61.66,而日线分水岭在61.7,想走牛先上57再说。

中国石油有资金刻 意做空,有一波反弹也是非常有可能的,这种股一般机构喜欢。但是,与其炒作中国石油,其实不如关注中国石化,石油板块不管是看什么面,中石化是最好的,不出意外的话,近期,中石化有反弹的概率很大很大,一旦启动收益也是可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