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唱罢我登场 尽显市场魅力

你方唱罢我登场,这次下跌后的初步企稳,我们应该有一个清晰的印记:你方唱罢我登场,市场的魅力无穷的,市场从来都不缺少赚钱机会,关键是把握难难把握。

涨到天的兑现利润离场带动指数下跌,底部蓄势的顺势洗盘乐在其中,其实真正的切入点在周四最恐怖时,好好体会下次应对时就不会慌张失措,事实上是很难把握的。9月23日提示小心加速下跌,如果在次日离场会避免很大损失的,

周五的场景其实很清晰:有些股恐怕还会跌跌不休,但一大批机会已经无遮无掩暴露无遗,选好个股,又可以收获一阵子。

指数见底了吗?周五只是一天不跌而已,2913至少还要探一下支撑,如果不探明就防止演化成反抽,总之,不探明不扎实,下周一大概率是有低点出现,警报还不可解除,特别是有一批股筹码明显是彻底出逃的,可能会诱发一批不坚定主力减仓,加剧恐怖氛围,最佳策略是把周五看做下跌中继,坚决不碰高位股的飞刀,如果低位筹码完成集中股再下跌,那是给你送钱的,不要白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