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不少股走势怪异

除部分军工股坚挺外,许多股走势怪异,特别是跌幅较大的资金出逃果断,感觉多为杀猪盘,很多股前期走势明显为高度控盘股,其走势估计连控盘主力都不好意思再继续涨下去了;另一类为抱不住团的股,业绩优良却阴跌不止,有散伙迹象;再有一类是自救完成,跌得狠,涨得凶,盘不住开始撤离的资金;总之,大多基本面无法支撑股价,这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一旦蔓延将会使大盘初见的曙光再度陷入黑暗,因为很多股都存在这种情况,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不得不防,大盘稳定器的金融股中个别也有做头和一日游迹象,回撤的力度太大,当然,大多金融股表现还是正常的。个股的机会在主力仍深陷其中的票上,科技股有无尽的想象,让人流连其中,对一些出现破位不能快速修复的票,一定要割得快,否则会死得很难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