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复盘加周末消息面解析!(2)

现在大部分人的状态
1:市场底部磨底阶段,情绪浮躁,缺少对市场的基本判断,没有自己的主观,听风是雨
2:仓位的管控,空仓怕踏空,重仓怕大跌
3:没有详细的操作计划,都是在追涨杀跌
对于目前市场的行情很简单
上策:2-4层仓位持股,做低吸高抛
中策:装死不动
下策:指数2600-2700区间割肉
下下策:追涨杀跌
你现在属于那种状态,使用那种策略?
回到盘面,周五高开低走震荡,11点指数开始拉升,拉升半个小时,其中主要表现的还是证券,但缺少了科技的企稳,指数在回升,中小盘个股基本上都是拉起来就往下砸。
上周五开盘,盘中就做过提示,今天的行情高开回踩震荡还有冲高,仓位过重的提示减仓,中午午评,提示市场从2646点反弹至2805点,反弹159点,市场第一轮的反弹高位基本上差不多到位,防诱多,下午指数从2805点下杀2764点,下杀40余点。市场还是符合分析,在预期范围内。



市场5分钟,15分钟,30分钟都是一个小顶背离的状态,60分钟的趋势也在走缓,也就意味短期市场基本上还是要向下调整。


明天的行情低开是大概率事件,主要看低开程度如何,另外参考8点日本股市开盘9点A50开盘涨跌幅,低开之后,就属于我们股市自己的节奏了,在上周五早盘行情,工程基建再度点燃,北上资金早间流入接近36亿。这个行为绝对不是散户建仓,更多的是主力资金动作。
三月份的行情马上结束,4月份的行即将到来,四月江南暑尚微,虚堂初换葛衣时。三月之后,享受了蓝筹的补涨,紧接着股市会来到充满不确定的四月份了。四月份,历来让人紧张,说句大实话,我自己也非常不喜欢四月份。因为四月份是公布成绩单的日子,成绩单有预期之中,也有预期之外。有惊喜也有惊吓。所以在四月份,股市的关键字大多是见顶,而核心从蓝筹变成了业绩!
像手中有业绩差的个股就需要重点留意,踩个雷,甚至会让你核心资产缩水一大半。
4月份比较看好的就是券商金融,众所周知,3月底,四月初,年报季度报叠加施法,尤其是今年一月份大部分创业型公司,大部分行业都是濒临冰点。但是券商不会,相反券商在今年一季度业绩绝对高于往年任何一季度,所以券商可以重点关注下,短线考虑:绩优+超跌。
好了,晚间复盘就到这,下周重点关注的就是缺口回补,缺口回补后会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