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招商蛇口推“封顶式”股权激励 股价成行权条件之一



招商蛇口推“封顶式”股权激励 股价成行权条件之一

2016年11月30日 03:12

来源:

编辑:东方财富网

分享到:

2421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新闻

摘要

招商蛇口推“封顶式”股权激励 股价成行权条件之一招商蛇口昨日午间披露了股票期权首次授予计划(草案),与此前市场所熟悉的股权激励不同的是,该激励计划对激励对象设定了“封顶”机制,即激励对象的个人实际激励收益最高不超过本期股票期权授予时其薪酬总水平的40%;另外,上市公司的股价表现也将成为激励对象能否行权的条件之一。(上海证券报)

最新价:19.30

涨跌额:-0.05

涨跌幅:-0.26%

成交量:81万手

成交额:15.79亿元

换手率:4.60%

市盈率:20.39

总市值:1525.48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资金流向 深度数据揭秘 进入招商蛇口吧 招商蛇口资金流

相关股票

东方银星(39.05 10.00%)

金地集团(14.50 5.30%)

中南建设(9.71 4.63%)

荣安地产(5.01 4.59%)

相关板块

HS300_(0.83%)

预盈预增(0.11%)

广东板块(-0.30%)

深成500(-0.42%)


  招商蛇口昨日午间披露了股票期权首次授予计划(草案),与此前市场所熟悉的股权激励不同的是,该激励计划对激励对象设定了“封顶”机制,即激励对象的个人实际激励收益最高不超过本期股票期权授予时其薪酬总水平的40%;另外,上市公司的股价表现也将成为激励对象能否行权的条件之一。

  据草案,招商蛇口此次拟向激励对象授予公司A股股票期权4934.5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624%;其中,首批向254名激励对象授予4441.1万股期权,行权价格为19.51元,略高于公司昨日的收盘价19.30元。

  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权日起24个月内不得行权。在满足生效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分三批生效,分别为自授权日起,满两周年(24个月)后、满三周年(36个月)后、满四周年(48个月)后,每批生效的授予股票期权为总数的三分之一。

  上市公司业绩仍是激励对象能否行权的主要条件,具体要求为:三个行权期内,招商蛇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资产收益率(前一财年)分别不低于13%、14%和1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三年复合增长率均不低于13%,且两项指标均不得低于对标企业同期75分位值,并要达成招商集团下达的EVA考核目标。

  除了业绩条件外,股价也将是影响能否行权的重要因素。草案约定,自授权日至每一批期权行权期结束日,在满足前述业绩条件的基础上,须有至少十个交易日的交易价格达到公司上市发行价(除权后)23.34元或以上,激励对象方可行权。此外,该股权激励计划还设定了收益封顶的机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