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迅速行动支持雄安发展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迅速行动支持雄安发展

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作者:日期:17.04.07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成立雄安新区的消息一经传来。作为河北省境内央企,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在迅速行动,设立专门机构,争当集团公司在雄安战略发展中的先锋。

  为加快推进该公司在雄安新区发展工作,东方能源(河北公司)着力完善相关组织机构,加强人员配备。首先,在公司成立雄安新区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由董事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全面负责公司雄安新区发展工作的领导,全面负责公司雄安新区发展工作的领导,研究决定有关重大事项,统筹协调推进发展工作。其次,在雄安新区成立成立国家电投集团雄安东方能源有限公司筹备处(雄安项目部),负责雄安新区的项目开发、项目前期工作及工程建设、生产经营管理。此外,公司加紧配备雄安公司(雄安项目部)工作人员,明确机构设置标准,为发展做好人才保障。

  该公司将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国际标准、高点定位,创新思路、突破传统,发挥自身能源建设优势,加快与雄安新区建设规划的对接,为建设雄安现代新型城区做好央企的示范引领,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进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