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应用 | 腾讯云、普华永道等27个新成员加入超级账本 共同探索



区块链应用 腾讯云、普华永道等27个新成员加入超级账本 共同探索区块链技术应用

36氪 2018-01-26 23:41 阅读:33

摘要:超级账本(Hyperledger)是Linux基金会于2015年发起的区块链数字技术和交易验证的开源项目,也是全球知名的跨行业协作区块链倡议。目前,超级账本已经宣布有27个新组织加入,业务覆盖范围包括

超级账本(Hyperledger)是Linux基金会于2015年发起的区块链数字技术和交易验证的开源项目,也是全球知名的跨行业协作区块链倡议。目前,超级账本已经宣布有27个新组织加入,业务覆盖范围包括医疗保健、咨询、广告、供应链和科技。

现阶段,超级账本旗下有超过185家成员机构,孵化了9个企业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其中包括Hyperledger Fabric、Hyperledger Iroha, Hyperledger Indy, Hyperledger Burrow, Hyperledger Quilt、以及Hyperledger Sawtooth等等。

最新加入的27个新成员包括美国安泰保险金融集团(Aetna)、区块链培训联盟(Blockchain Training Alliance)、8base、加密数字货币初创公司Centra Tech、 Dealer Market Exchange (DMX)、供应链管理公司Easy Visible Supply Chain Management、区块链智能合约Elementrem、Eli Lilly & Company、Embleema、Filament、KrypC Corp、 X、PetroBloq、Pravici、普华永道、Smartchains、腾讯云、法国泰雷兹集团(THALES)Turkcell、VitalHub Corp、以及Ziggurat Technology。

布莱恩·贝伦多夫(Brian Behlendorf)是超级账本执行总监,他表示:

“目前,成员数量的增长趋势仍然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看起来,2018年将会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一年,预计会有更多区块链项目投产部署。事实上,我认为现在其实刚刚处于区块链技术的边缘,未来我们的业务和社会发展都会收到区块链技术的影响,所以非常期待和这些新成员合作。”

超级账本旨在通过创建企业级的开源分布式账本框架和代码库,帮助企业构建强大的行业专属应用程序、平台、以及硬件系统,以支持各行业的发展。目前,超级账本还为一个开源社区提供支持,为不同的企业提供价值,也吸引了很多企业实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