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广药集团时尚中药典型代表——王老吉 品牌活力持续焕发

2019年,不论对于广药集团还是王老吉而言,都是利好的一年。在此前召开的“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中,广药集团斩获了2019年广东企业500强的荣誉,集团实力持续壮大,业绩稳健提升。所有的这些,都将为王老吉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

观察时尚中药理念,王老吉持续焕发品牌活力!

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传承的品牌,王老吉持续贯彻广药集团的发展理念,在传递时尚中药理念的过程当中,不断的实现企业的飞速发展。

在焕发品牌活力的过程当中,王老吉采用非常多创新的玩法,为的就是能够进一步的贴近当前年轻用户的需求,以便能够在营销市场里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今年,越热越爱走出去的主题活动成为了王老吉引领风潮的重要举措,其中代言人周冬雨以及张艺兴,在年轻用户群体当中起到了更好的凝聚作用,成为了本次主题活动中的关键力量。




此外,王老吉更联合众多知名社交网站,举办了各种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比如携手微博推出的vlog大赛,以及抖音的看见音乐计划等等。这些主题计划的推出,吸引了一大帮的年轻人关注,通过各种各样生动的竞赛形式,让更加多有梦想的年轻人都能够获得实现梦想的资源与机会。王老吉希望能够充分的响应当代年轻人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个性化的圆梦资源。

此外,王老吉的国际化发展步伐亦在同步推进当中,在海外市场陆续建立凉茶博物馆,通过文化传递的形式,让全球用户都可以了解到中国时尚中药的理念,在了解王老吉品牌的过程当中,也能够对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发展予以认识及认可。在走出国门的过程当中,王老吉的品牌知名度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了关注企业发展之外,王老吉也在不断的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的落实,进一步贯彻广药集团的扶贫攻坚政策。前段时间帮扶了贵州刺梨产业创新研发大健康产品,并确认了建厂规划。

一系列的举措都将会进一步为实现王老吉的高速发展而提供更充实的基础。作为广药集团时尚中药的典型代表,王老吉后续将会继续不负众望,持续迸发品牌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