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猫连续两次卖断货 肖战签名款小赞杯火了

3分钟抢光3万个小赞杯后,瑞幸潮品进入大众视野。10月28日晚8点,瑞幸咖啡旗下茶饮品牌小鹿茶宣布,最后一批肖战签名定制款的luckin cup幸运随行杯——小赞杯补货上架。距离10月23日天猫60秒售罄后,此次天猫平台依然断货售罄!

肖战携手瑞幸的小鹿茶,让小赞杯迅速成为爆款。10月23日晚,首批3万个“小赞杯”上线,不到3分钟就销售一空。面对网友、用户的购买热情,小鹿茶luckintea官方微博当天就表示,“小赞杯”已经在抓紧补货了。10月28日晚8点,小鹿茶APP、天猫和京东旗舰店再次同步上架“小赞杯”,同样的火爆场面也再次出现。“我八点多钟上天猫,居然没买到。”一位用户在微博上留言。




据了解,瑞幸潮品是瑞幸咖啡崭新的战略产品线,专门负责售卖瑞幸咖啡、小鹿茶这两个独立品牌的周边潮品。小赞杯是由欧美著名的随行杯品牌COPCO领衔研发,一经发布就因为新潮的设计、丰富的配色及环保安全的材质,成为ins上潮人新宠。

10月28日当天,瑞幸咖啡也启动了双十一“第2届luckin狂欢节”,大师咖啡、小鹿茶精选、经典饮品、瑞纳冰、鲜榨果蔬汁等5个系列40余款饮品均享受“充10赠10”优惠。其中“瑞幸潮品”也加入本届狂欢节中,包括首次上线的冯唐撩系列周边、汤唯签名款限量小白杯、Good Ddsign Awards 2018金奖STTOKE随行咖啡杯系列、luckin cup幸运随行杯以及经典系列马克杯、探月50周年周边系列等,活动期间购买均可享受8.8折双11狂欢价。

业内人士表示,瑞幸潮品从诞生之初,就是瑞幸、小鹿茶与粉丝之间一个重要的连接器、引流器,每一款瑞幸潮品就是瑞幸、小鹿茶接触用户的新场景,再加上出色的设计、精致的外观及环保安全的特点,最容易打动年轻消费者。不仅能为瑞幸咖啡和小鹿茶的品牌赋能,也有助于瑞幸咖啡和小鹿茶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