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雄“暖心”复工复产 与员工一起共渡难关

疫情爆发期间,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社会就业压力突显。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解决了3000余人的就业需求,有效的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开展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工作,保证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正式复工复产前,对各个区域进行严格的疫情排查,为每个员工建立档案,健康扫码已经实现了全员工覆盖,及时的发现并且排除确诊、疑似、发热和密切接触者,有效的杜绝复工后的聚集性疫情。在复工后,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将严格执行“三必须”(必戴口罩、必消毒、必测温)和“三隔离”(居家隔离、上下班隔离、办公室隔离)等措施。


在疫情爆发以来,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划分区域精准实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地安排员工分批复工返岗工作。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为了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30万支防护口罩,在每个工作区域配备了充足的体温计和消毒液等防疫措施。为了增强员工的免疫力,除了通过海报以及广播等方式提高员工的防疫意识,同时也集中采购了中药熬制汤药免费发放给员工服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始终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科学安全的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尽可能的降低疫情对员工薪酬方面的影响,与全体员工共渡难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