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雄集团规模优势凸显,湖南卫成公司又获奖!

之前在网上看到了关于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的信息,说的是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的子公司,湖南卫成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在经济工作会议当中获得了2019年度依法纳税特别贡献奖的荣誉。这个消息我并不意外,毕竟像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这样的大型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表现自然也很好。




据了解,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对与子公司的建设规划,并充分发挥母公司的力量,为子公司的发展注入鲜活的动力。湖南卫成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佳绩,也正是在母公司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的布控之下实现的。


资料显示,湖南卫成公司是在2017年的时候进入新化县的,从那一刻开始,这家公司就成为了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社会民生的重要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过程当中,湖南卫成公司贡献良多,而且还积极参与到了扶贫攻坚项目当中,并连续两年成为当地的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听说光是去年,这家公司给当地贡献的税收就达到7300多万元,这个数字是非常大的了,进一步突显出了该公司的实力。而且听说该公司还为当地社会扶贫工作提供了不少助力,光是就业岗位就已经提供了1000多个,很好的解决了当地就业难题,并且得到了当地很多群众的称赞。




通过湖南卫成公司的优秀表现,可以看得出来,在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的强大后盾下,这家公司不管是自身发展还是在履行社会责任过程当中,都表现出了大企业的风范。所以这一次能够得奖也是实至名归的!

有了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的正确方针,湖南卫成公司才能够在自身发展当中历练出更加多经验,同时在整个产业经济当中起到了更重要的作用。我相信未来,这家公司将会继续在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的指引之下,不断的走出特色发展之路,并且持续为当地的经济注入新的力量,同时也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