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急关头见真情!永雄好样的!将与你并肩同行!

真的很高兴自己能够在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工作,因为一个企业好不好,在危难的时期就可以看到。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其实我真的非常担心自己怎么正常去公司里面上班,但后来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给我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公司原来在疫情初期就已经率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且通过科学的布控以及有效的领导,为我们每一个员工提供了更为安全完善的工作机制。越是危急的时刻,就越能够体现出集团的实力以及他的责任心,而这一点我觉得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做的很好。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过程当中,我们公司也不甘落后,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攻坚战。我们所在的作业中心在完善落实防疫防控工作之后,率先走在了前线,并对各项业务进行严格管控,建立起滴水不漏的防控机制。在整个过程当中,我们组累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对个人健康以及其他同事的健康有了更全方位的把控。我还记得在复工潮来临之后,我们公司也推出了在线办公以及在家办公的举措,根据不同复工人员的身体情况进行隔离,与此同时也逐步完善了线上办公的薪酬激励方案,令一部分在家办公的员工都可以积极投身在业务当中。总之,公司会把员工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同时也做到了极致关怀,对我们公司某些不能正常上班的,并且对经济上面存在困难的员工给予温暖的问候。




所以在这一次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当中,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的表现真的令我感觉到非常的贴心和暖心。果然在一家大型的有实力的集团当中工作,就能够获得这样完善的保障。不仅以人为本,而且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觉得这一点真的是非常的难能可贵。所以我愿意继续留在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里面,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断贡献我的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