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雄集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为当地经济注入创新活力

国内疫情已经趋于稳定,国外已经依然严峻。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积极响应长沙市高新区的复工复产号召,组织员工科学复工,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保卫战,让企业再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在3月24日,长沙高新区2020优化营商环境暨政策兑现大会成功召开,在会议上也表彰了2019年的优秀企业、企业家以及个人。会议中介绍了2019年长沙市高新区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且对当前严峻的形势进行了研究判断,结合长沙市高新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下一阶段的部署工作。


长沙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在会议也着重介绍了当前长沙高新区的发展方向,以高质量作为发展导向,使高新区的经济朝着稳步向好的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在全市甚至是全省的影响力。政府将全力推进优质项目的建设,加快优质项目的落地,全力支持企业的自主创新发展。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集团公司,从2016年入住长沙市高新区,在政府的帮扶下,在集团领导人员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高速发展也促进了长沙高新区的发展,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活力。在2019年就为高新区贡献了近亿元的税收,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董事长也荣获了“优秀企业家”。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停滞不前,员工复工复产等方面遇到问题。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从2月10日开始组织员工分批安全复工复产,采取科学有效的防疫工作,真正做到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


虽然国内的疫情会给企业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是在长沙市高新区政府的帮扶下,让更多的企业重新焕发活力。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作为高新区高质量企业的代表,自然也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