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日直播

08:27 在经历了连续数月天量投放之后,国有大行与股份制银行在9月份信贷脚步突然放缓,10月份,两类主要银行在信贷市场依旧表现波澜不惊,正静静等待11月份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宏观政策的定调。 10月信贷或为3000亿左右,银行静待宏观政策 。


08:35 招商证券刊登A股招股意向书,正式启动IPO,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6亿股A股。网下发行时间为11月9日及11月10日,网上发行时间为11月10日。中粮地产、中海海盛与中国医药的冲击涨停板不是无缘无故的,再次验证了我们消息的准确性。


08:53 S深物业A(000011) 将变更为深物业A。


09:51 上海迪士尼征地启动,总面积超过6000亩.


09:54 经过高价发行和首日爆炒,28只创业板股票的价格已经是“高处不胜寒”,周一不出意料地纷纷高空跳水,20只股票收于跌停。与上市首日相比,28只股票11月2日市值缩水了118.99亿元,缩水幅度达8.5%。这可苦了很多首日入场的投资者,有很多资金将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解套。


10:22 传房贷优惠将取消,广州、南京等城市二套房贷收紧,利率上浮。


10:29 一个劲的涨得太强也不好,今天最好下探到3075一线再次上收更利于后市的进攻。


10:45 个股生龙活虎,不赚钱的话还能说些什么呢?


10:51 因招商证券发行,券商股今天有所活跃,市场只要火暴,券商股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10:59 新能源个股表现优异。


11:08 操作对了不骄,操作错了不悔,每一次点击帐户进行下单,无论是买进还是卖出,都是一次内心的争夺战,在操作前细心、用心的研究,下单后才能减少失误的机率,股市没有神,包括本人在内,没有任何一个人做到百战百胜,说自己能做到百战百胜的股神,那都是骗人的骗子。我们做的只是实事求事的应对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


11:09 新能源股继续发力。


11:12 10月29日我们发出的一条消息:秦川发展(000837)近期将停牌重组注资。该股连创新高,虽没有太龙药业的强悍,也没有坐火箭的感觉,但同样能享受到稳健增值的乐趣。消息能不能兑现呢?我们继关注。


11:25 这一轮的反弹,保险股攻不可没,适合稳键型的投资者。对于激进型的,还是找些小盘题材概念股好,一定要有庄的,炒股就怕没庄,有庄才有活力,炒股无庄就等于炒菜没盐。除非你是天天喝白粥的,那没办法。


11:31 早盘结束,下午见


13:01 议息周来临, 预计澳大利亚央行今日将再次加息。


13:14 恒生指数报21465.910点,下跌154.280点或0.71%。


13:35 指数逼近10月26日高点,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我们已在前面说过的,三个月的震荡结束!新一轮行情已展开。要做的就是精挑细选,用心操作。


13:45 在供应紧张成为全球食糖市场主旋律的背景下,糖业公司有望在糖价上涨周期中提升盈利。 糖类股表现强势。


13:53 一拉一洗,多头完全控制着主动性,不用去担心大盘的事,个股的戏已经唱得够精彩的了,赚不到钱只能怪自己。


13:55 传,金路集团大股东近期拟转让股权。


13:56 000***近期将停牌注入矿产。


14:05 上海辅仁再创新高。稳稳当当盈利。


14:20 刚才的000***已经拉高马上涨停!


14:30 上周五发的一条消息:光华控股近期开元资产将进行资产重组。该股稳步向上推升。虽没涨停,不停的涨也不错。


14:31 宁波富邦(600768)新能源个股上涨众多,面临补涨。


14:34 000***已经正式封上涨停!刚才的金路集团也走上了涨停之路。哪能不兴奋!但还得克制,得平静。


14:38 不利天气影响全球糖产量,预计原糖期货近期还将反复走高。有消息传出产品可能提价,南糖、贵糖涨停,其它糖类个股紧随其后,一路浩浩荡荡。


14:45 0005**近日公告实施增发不设涨跌停.一会来公开。


14:54 同一只股有人赚有人亏,我教了一些人很多次如何调整操作策略,如何调整操作心态,但还是学不好,因为一个人一直以来形成的一种思路已经很难改变。听缘份吧,佛说的。


14:57 澳洲联储正式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上调至3.5%.。


14:59 刚才所说个股为:国恒铁路近日公告实施增发,不设涨跌停。


15:01 今天到此,累了休息一会,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