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4日直播

08:41 虽然上海市政府尚未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已有媒体报道称,迪士尼项目已获中国国务院批准。接近上海市政府相关人士亦表示,今日或将会有消息公布。近日迪斯尼概念个股的走强是必然的。


08:45 传,阿里巴巴将重组浙江东方。


08:48 我国政府五部门联合出台林业产业振兴规划,注意林业股短线机会。


08:59 成品油价可能11月6日上调,预计涨幅达10%,预计粤成品油批发价涨幅250元~350元/吨。


09:02 在中澳政治关系回暖之际,力拓也适时释放出有关2010年铁矿石谈判的某种善意。力拓表态中方可享单独定价。


09:27 林业股集体大幅高开,形式一片大好。


09:32 智能电网两大文件近期将发布,利好行业相关个股。


09:48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再创新高,黄金股走强。


10:01 智能电网类个股表现不错,相当稳健,智光电气已冲击涨停,继续关注其它同类个股,整个板块走强


10:19 据悉,部分区域上网电价调整方案近期有望出炉。


10:29 医药股再度走强,这是和个防御性很强的板块,中长线将继续走牛。


10:37 昨天的那个***的股继昨天涨停后,今天再度走牛。


10:52 大盘在3100点上方运行,一切正常,盘中上上下下,进进出出,一切都是洗,要我是大主力我也会这样操盘。


11:00 这一下子拉得有点急,不会走得太高,今天以震荡为主。为的就是洗


11:04 28日的兆维科技、龙溪股份稳步向上攀升。路得一步一步的走,这些都是能让你稳当收益的股,不是股赚不到钱,是操作赚不到钱,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不会错的。


11:29 钢铁股有异动,特别是钢铁重组股,关注这个信号。


11:30 下午见


13:03 恒生指数报21586.730点,上涨346.670点或1.63%.


13:07 钢铁股启动。


13:15 地产板块个股多数调整,房贷政策走向并不明朗,交行近日称,要求本月初起变更二套房的审核标准。


13:17 随着钢厂本周上调出厂价,以及铁矿石谈判价格上升等因素的支撑,钢铁价格探底回升,全面反弹的时点已经来临。 重点推荐莱钢股份!!


13:36 10月30日发出的航天信息,连拉阳线,稳步增值,有人会说有点慢,四个交易日该股获利7%,少了点,比起太龙药业、比起沈阳机床那是少了很多,但只要你能做到像航天信息这样稳健的盈利下去,那一个月、一年下来,你的收益是相当可观,是N倍的增值。但很多人还是天天追求去要涨停,要暴涨,炒股越不行的人越是这么想,有点悲哀。


13:41 涪陵电力当地政府主导重庆市亚东亚集团变压器有限公司拟借壳上市,重组后的涪陵电力将注入特高压和智能电网资产,从而靓丽转型为目前市场最为火爆的智能电网概念。


13:54 昨天的金路集团再次发射。


13:58 奥巴马访华日期越发临近,近期的操作策略之一可偏向于新能源、人民币升值预期相关个股的短期投资机会 。


14:08 刚才的莱钢股份有大单在暗处不断吃进。


14:15 大盘来了一个急调动作,吓唬人的


14:26 10月29日的威远生化近日在以小阳不断向上推升,现在盘中再次发射。创出反弹新高。


14:31 叫你不要去理大盘就不要去理,整天在研究明天大盘怎么样,后天大盘怎么样,见一个人问一个人大盘还会怎么样?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大盘上的人是很被动的,都是看天吃饭的。


14:37 6005**曼哈顿集团重组,将注入地产资产,股权转让正走流程,近期将公告进展。


14:43 前天推的用友软件有不少人获利了。


14:48 央行下周公布10月信贷数据, 预测将大幅下降。


14:53 传,大连控股(600747)近期将停牌重组。


14:57 大连控股被大资金追捧已封板,要更提前获知我们的消息,请联系详谈。


14:59 用友软件今天看来要收到当天最高价了。


15:01 今天到此结束,明天接着战斗。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