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6日直播

08:34 10月20日我们在盘中14点附近发出的原文:西飞国际(000768)月底停牌注入180亿飞机资产。西飞停牌了几天之后现已正式公告:中航飞机旗下资产注入西飞国际, 拟明年整体上市。再次验证了我们消息的前瞻性与准确性。


08:39 澳大利亚对我国铝合金型材征收16%临时反倾销税,对行业形成短期利空。


08:56 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透露,中国将进一步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和兼并重组步伐,目前工信部会同有关部门已经完成相关政策的初稿。 相关政策将出炉。


09:33 国恒铁路直接高开,盘中再创新高。


09:40 看一眼国恒铁路,就知道什么叫强悍,什么叫井喷。


09:49 一直受到关注的海南椰岛,发起总攻就是这么回事。


09:56 央行表示,货币政策暂无“转”势 ,重申“适度宽松”。(利好)


10:01 前天的莱钢股份,昨天稍做休整,今天再度强势。


10:06 水泥股大幅拉升带动建材板块整体走强,太行水泥涨停,发改委近日称,水泥产品结构将彻底调整,将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


10:11 海南椰岛、罗顿发展、海南高速还有今天停牌的海南航空,从前几日我们就多次推出的这一海南板块个股,让无数英雄竟折腰!


10:16 电价调整方案或本月出台,销售价有望上调2.5分。


10;23 我们不能骄傲,不能自满,追求的路上永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有你陪伴,有你喝彩,哪怕是倒彩,我们会做得更精彩!更激动人心!!


10:38 工信部称汽车购置税减半等措施可考虑延期。


11:10 进入了牛年的岁末,在上市公司之间,掀起了一股重组的热潮。47家*ST公司前三季度续亏 ,那么“施救”时限仅剩五十多天,其中将有一批*ST股进行资产重组等方式来实现“脱贫”之路,从三季度中可看到,基金新进62只个股中, 资产重组是个重要特征。这条投资思路,在进入年末之时要更加加以重视。


11:10 莱钢股份起飞!


11:17 4日发的内容:随着钢厂本周上调出厂价,以及铁矿石谈判价格上升等因素的支撑,钢铁价格探底回升,全面反弹的时点已经来临。 重点推荐莱钢股份。钢铁股果然全面反弹,莱钢在此次反弹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宁夏恒力。你说有没有钱赚?


11:22 大盘的上上下下,根本不想理会,我只对个股,再次验证了那句话,撑死胆大的,吓死胆小的。


11:30 早盘到此,下午见。


13:05 早盘恒生指数报21841.000点,上涨361.920点或1.68%。


13:06 美国商务部表示,将对中国生产的输油钢管征收36.53%-99.14%的初步反倾销关税。利空此行业。


13:22 有不少人最近一直在唱空,你要不要跟着一起呢?我们的做法还是大胆买进,绝不后退!!!


13:23 不是我们死多头,只是因为根本没到我们唱空的时候。


13:25 莱钢继续向上顶!只是这个板块因为有宁夏恒力在板着,我们没法做第一,有点遗憾。


13:31 近日看空地产股的人占到绝大多数,但昨天我们判断地产板块将在近日大面积活跃。今日在万科的带动下,地产股果然全线活跃起来


13:45 统计局总表示明年仍将延续刺激消费优惠政策,消费类板块是大资金近日在加仓的品种之一,有不少资金潜伏其中,岁末年终,该板块必有表现,这是一个中长期的投资思路,值得挖掘。


14:08 由于盘中操作事项较多,所以更新博客有点慢。抱歉。


14:10 作为央企中唯一以节能和环保为主业的公司,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旗下风电业务拟于明年在香港上市。


14:45 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该了结的个股我们已经了结,我们正在腾龙换鸟,筹划下一档个股的操作,预计将有非常不错的收益。欲参与者请抓紧时间报名,与牛共舞,精彩属于共赢。


14:47 st筑信(600515)海航置业借壳,近期公布进展。


15:01 本周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