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0日直播

08:30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自11月10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48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提高0.36元和0.41元。


08:33日前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天津市调整滨海新区行政区划,标志着滨海新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启动。留意天津板块 个股短线机会。


08:43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六比零的投票结果初裁认定中国产紧固件未对美国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实质损害威胁,因此终止对华紧固件反倾销与反补贴合并调查。利好相关行业。


09:43 比亚迪已启动A股上市进程,正按照流程进行申报,计划向深交所申请发行不超过1亿股,为其锂离子电池生产汽车研发等项目提供资金。比亚迪上市后预期将受到大幅炒作,将带动锂电池相关公司的炒作


09:56 珠港澳大桥概念股风生水起,投资堪比三个迪士尼。


10:04 农业股继续有所表现。


10:06 十月全国土地交易量继续上升 ,连续9个月环比增长。


10:11 早盘最为抢眼的就是天津板块,跟着党、跟着政策走不会错。


10:23 10月经济数据明日将公布 ,预计物价将走出通缩。


10:26 医药股在沉默了几日之后,有王者再度归来之势。


10:43 “首套房贷款利率七折优惠年内取消”的消息在市场上传得沸沸扬扬,而昨日,上海市金融办主任方星海的一席话使得政策收紧的预期更加浓厚。称房地产收紧政策将出,目前央行回应暂无通知。


10:46 有专家提议,股指期货应考虑提上议事日程,股期概念稍有活跃。


11:11 预期10月份数据向好 基金上周主动增仓3%以上。


11:17 早盘很多人来问到大盘的问题,今天早盘大盘高开低走,看似无力,一副熊样,但本博的观点是大盘没有走坏,现在只是在做熊样给你看看,吓走不坚定的份子后再拉升。


11:30 新能源振兴规划草案曝光:核电风电太阳能发电比重将大增 。


13:06 恒生指数报22395.46点,上涨187.91点或0.85%。


13:07 十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3.9%,涨幅与9月份相同。


13:18 巴菲特概念股午盘再度崛起,大秦铁路的停牌让我们有着无限的遐想,铁龙物流快速放量拉升大涨超7%,有消息称,明日起国内将第三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13:21 你说大盘是不是在装熊?今天的任务是攻击3200!此时基本上指标股都在休息,没到动用的时候。


13:38 航天军工类个股值得关注。


13:40 中航重组后哈飞股权将划入长安汽车,此外朝鲜韩国发生战事对军工股也有一定提振。信息时代,每一条有价值的消息就是财富。


13:44 国恒铁路空中加油后再度发力。创出新高。


13:46 光华控股是10月30日首推,该股题村三富。


13:55 前10月汽车产销双破1000万辆,车企效益明显好转,汽车板块持续着它的牛气。


14:12 央行今发210亿元1年期央票, 维稳意图较为明显。


14:24 房地产再度发起一波攻击,准备把指数扛上3200!


14:50 因明天公布相关数据,部份资金显得稍有些谨慎,指标股盘中一直在压着,都在期待着明天的经济数据结果。触及3200点后回落,成交量有所委缩,但向上趋势未变。


14:52 光华控股一路走高,走出了慢牛行情。


14:56 光华控股冲涨停而去。


15:01 尾盘选择了跳水,今日申购招商证券资金较多,暂收根阴线,先不必过于担心,密切关注明日经济数据。今天到这,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