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1日直播

08:21 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11月2日-11月6日)参与交易的A股账户达到2125.60万户,7个交易周来首次突破2000万户。


08:26 我国能源法立法进程加快,正在征求中外专家意见。


08:31 长安汽车已出相关公告:中航集团以其持有的昌河汽车、哈飞汽车、东安动力、昌河铃木、东安三菱的股权,划拨南方集团旗下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南方集团将旗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23%的股权划拨中航集团。两集团重组成立新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54 最新获悉,10月新增信贷数据或不足3000亿,低于此前的机构普遍预期。10月城商行及农信社等机构信贷大幅收缩,是导致该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的主因。


09:08 工信部出台钢企兼并重组指导意见 。


09:40 11家券商完成融资融券联网测试正好一年。多家测试券商昨日表示,目前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已经万事俱备,推出预期有望在年内明朗。


09:42 甲流概念股反复被市场挖掘,亚宝药业开盘强势涨停,公司今日公告称旗下产品感冒颗粒和抗流感药物达菲药效相当。


09:50 宝商集团(000796)近期将公告资产重组获得核准。


09:58 随着甲流感的蔓延,甲流概念股再度成为市场的明星,太龙药业这只不死鸟再度出征。


10:02 珠港澳大桥概念股再度风生水起,投资堪比三个迪士尼。我们重点推的世荣兆业新高不断。


10:08 因反映干散货运费率的波罗的海指数.badi升至七个星期高位,以及多间航运公司拟协议调高明年运费,航运板 块面临超跌反弹。密切关注!


10:23 今日公布数据: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为同比下降0.5%,环比降0.1%。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同比下降5.8%,环比涨0.1%。 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718亿,同比增16.2%,规模以上增加值同比增16.1%,前10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150710亿元,同比33.1%。


10:32 航天军工股是今天的一大亮点之一,昨天重点提示关注该板块。


10:46 前期点了几次的秦川发展(000837)今日再度传出注资消息,股价顺势创出新高。


10:54 大盘今日将继续以震荡为主,震荡之后,明日或将进行反攻,在震荡时进布局,下半周就是我们的收获期。


11:03 航天军工股继续活跃。关注航天长峰。


11:23 密切关注3160一线支撑。只要不破这里,一切无事。


11:30 ST股近期表现的相对活跃,截至目前两市再度有将近10只ST股涨停。ST股中,寻求重组获得新生的公司占了很大一部份,这里不是垃圾,这里是一块宝地,但得有独到的眼光。


11:31 早盘到此,下午见。


13:02 关注前期推过的上海辅仁。


13:03 上周新增股票账户超过30万达到国庆长假以来的最高峰,而新增基金开户数较前一周则有所下降。


13:08 击穿3160,看3145一线强力支撑位,一会将有上收动作。


13:19 进入年底,对于酒类个股,值得注意,这是机构重仓板块,该板块中的白酒类个股要特别加以重视。


13:28 银行股有动静,主力好似要动用这个板块。


13:30 拓邦电子(002139)是电子智能控制应用领域的先行者,未来将受益于物联网的建设。有游资在关注。


13:36 市场传出关于融资融券的消息后,对券商股利好,该板块在今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3:52 更正:刚才的拓邦电子,应为拓邦股份,是同一只股,该股于前期更名为拓邦股份,此前操作过该股,所以没改过口来。


13:54 大盘不出我们所料,果然上收,只要站在3160之上运行,一切皆是正常。


13:56 上海辅仁再次给面子了。


14:01 金融板块中的券商股再次领航。


14:25 红太阳(000525)近期将或国资委核准实施资产重组。


14:26 银鸽投资(600069)中国光彩在未来12个月内有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并谋求控股地位的具体计划,并计划对公司未来 作重大部署.


14:26 申明:信息仅供参考,不成为决策依据。


14:41 大盘强势走红,不会走得太高,快的话要明天才会反攻,最迟后天,今天只是做点热身。所以早盘说的,下半周就是收获期。


14:50 目前仍在上升通道中运行,先别急着叫什么大跌,慌什么慌。


14:51 明天是亚运会倒计一周年时间,亚运股尾盘开始活跃。


15:00 今天到此,明天再来细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