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赢论金 4.20 黄金空单再盈利,等待反弹再去空

在中美贸易战,叙利亚危机并没有继续恶化背景下,黄金冲高下跌。特别是近两天来,在日线1366阻力中,日线连续四次测试1366阻力,最终在小级别中见顶1355,连续不破则必然下跌。

  

  自1366以来,已经横盘了3个月,也到了该选择方向的时候。在没突破1366高点前,我们还是需当高位震荡对待。也该去高位冲高放空。1352一路空以来,我们相继给出1351空,1350.5空,1349空,1346空,1345空,全部都是获利的。

  

  包括现在1336处的小支撑,我们认为不宜去多。可以等待反弹,小反弹到1340附近,直接入场空单,看破位1333低点。当1333低点破位后,则黄金完全有可能大级别确立了向下走势。跌破1333后将继续布局空单。

  

  后半夜,反弹1340处空,看1330。不要去多,切记。

  

  笔者夏赢论金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