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0至一月3日股市策略

12月初,通过指数攻击力的分析,对行情的判断,得出有类似8月底九月的行情,果然行情如预判的一样。
  现在,再对指数攻击力分析,上周沪指攻击力为2600,这周为2510,创业指数攻击力上周为2166,这周为1633,
  因此,未来一周股市进入调整周期,沪指会走的比较好,创业板会调整比较深,波动比较大。
  在此期间走的比较好的股,600490,000795,002842,002117,002063,0021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