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5日收盘点评《孱弱的大盘,受伤的股民》

经历了6月19日的暴跌后,已经成为“惊弓之鸟”的投资者继续受到弱势大盘的伤害。周末的定向降准仅仅为今日早盘带来了高开,稍后孱弱的大盘在回归到震荡下行之势,三大指数皆收高开低走阴线,近期上证恐将再创2837点新低。技术面:目前大盘继续处于山的右侧(下跌趋势),继续不抄底原则,放量阳线突破最新下跌趋势线2950一线方可考虑补仓。当然如果从长远来看,目前上证估值趋势不高(目前近200个股跌破净资产),特别是银行股超过一半股票跌破净资产,银行股的超低市盈率显示其价格确实很便宜,长远来看又值得入手。最近几年美国进入加息周期,全球都不会好过,但放长远一点看,如果你的个股基本面还不错,值得继续熬着!

操作上:价值投机控制总仓位继续持有为主(如果走势偏弱,用基本作为止损条件);短线投机更要控制总仓位,“逢阴K线加仓,逢阳K线减仓”安全性较高。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