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日就提示大盘会有15天的反弹行情

股金短线指标分析大盘(7月21日盘后)


大盘今天又大涨了83点,这与我们上周末的分析相符。7月3日大家都迷茫时我们清醒地强调大盘会有一波不少于15天的反弹行情。这波反弹还没结束,指标还继续支持大盘上涨。对于明天大盘的走势,30分钟指标信号不明显,60分钟指标提示的是一种惯性盘升,120分钟指标自从上周5金叉后到现在还没走坏,继续看涨这一两天行情。但有15分钟指标主出现了死叉,这是一个多空双方休战后出现的死叉,力度不能小看,虽然指标是一个很短时间的指标 ,这对明天大盘多少都有点影响。明天大盘走势应该会有点震荡,但这二三天的走势方还是向上。大家可以安心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