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抓两会受政策倾斜的主题热点品种

?大盘方面:今日沪指收于2300点下于2273点,在以地产为首的权重板块今日集中宣泄后,短期下探空间应有限,沪指60日线和年线具有较强支撑,短期首先留意60日线支撑力度,短期有在此点附近止跌企稳反弹,大家不宜盲目加入恐慌杀跌队伍。大跌之后危中有机。


?
个股方面:仍遵循“弃二从八,精抓两会受政策倾斜的主题热点品种,结合补涨及业绩择低把握,通过仓位收放从容应对即可”,对于短期涨幅过高无基本面支撑的题材股,需注意回避,对于以五大权重板块为首的二类权重板块,在大跌后仅有企稳大盘和搭台大盘的作用,后市反弹空间应有限,大家不必给予过多关注,持有此类股的朋友,考虑之后择高高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