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不死,下周这个板块有望成为封口!

昨天市场一波跳水之后,尾盘中国交建等异动拉升带动一带一路板块再度活跃,三大股指一度出现了反冲,但翻红后的市场比没有获得更多的资金的追捧,股指反弹无力而再度小幅回落。
在沪指破3200点之后下方的支撑还不少,而风险较大的创业板红盘仍在1700点关口博弈,因此下周的市场股指预计还有震荡博弈,等待市场方向的明确。
昨天预期中的急跌和杀跌并没有出现,缩量阳十字星K线显示多空观望情绪浓厚,多头一下打不死,但是也上不来。关注周末消息。
市场高位股大规模杀跌,即将完成高低切换,操作上仍然是回避高位股,控制仓位,等新主线。

总结:多头不死,下周关注方向选择!等待新主线!

操盘日记:
昨天一汽轿车天地板直接导致高位股再度杀跌,基本前期热点这两天全部杀了个遍,近期不论是高位接力还是低位打板风险回报比都很高,赚钱难度比较大。
昨天热点也比较散乱,多元金融、知识产权有所表现,不过大概率一日游行情。

鸡肉、电力主要以脉冲行情为主。目前前期主线全部趴窝,如果大盘能企稳反弹,市场下一波主线近期将逐步浮现。

央企改革近期活跃度较高,有可能成为新晋主线。主要关注低位首板的机会!
1.涨停板高度:
9板:置信电气(重组)
5板:方盛制药(工业大麻)、东方能源(央企改革 重组)、
4板:仁智股份(重组)
3板:保税科技(长三角一体化)、东风科技(华为汽车)、东方电气(燃料电池)

2板:银新能源(电力)、苏美达(央企改革)、永悦科技(化工)、上海雅仕(长三角一体化)、林海股份(央企改革)、华体科技(华为汽车)、富临运业(充电桩)、民生控股(期货概念)、东风汽车(央企改革)、凯恩股份(燃料电池)
2.国企改革:
国企改革是近期市场低迷行情中的一大亮点,昨天也是最强主线。
国企改革一个主线就是汽车板块,另外一个就是电力板块,两个板块的国企改革标的成为昨天资金攻击首选。

汽车板块 国企改革
龙头:东风汽车
二板:林海股份
首板:一汽轿车东安动力松芝股份新日股份
电力 国企改革
龙头置信电气

五板:东方能源

二板:银新能源
首板:长源电力闽东电力穗恒运A

其他国改:

二板:苏美达
首板:国机通用沈阳机床中国科传飞马国际仁智股份
汽车板块主要以一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三大汽车集团重组预期为主,昨天一汽夏利天地板对板块人气有打压,目前东风汽车是板块龙头,一汽轿车刚复牌一字板,仍然值得关注。主要是一汽轿车的换手板和首板机会。
电力这块置信电气东方能源继续一字,位置偏高,继续一字打开,博弈风险也较大。银新能源和闽东电力作为老龙头回马枪,首板大概率都有溢价。主要关注低位首板机会。
整体国企改革这个方向仍然可以关注,关注低价 超跌 低位的国企改革标的,高位的不追,控股股东为国资委和地方国资委。找一些低价,不能追高。
3.氢能 燃料电池:
龙头:东方电气
二板:东风汽车富临运业华体科技
首板:东方锆业凯龙股份鸿达兴业穗恒运A动力源

美锦能源前期龙头,今天跌停,带动全柴动力尾盘炸板,不过板块仍然维持一定热度,目前龙头美锦能源倒后,板块后期主要取决于东方电气和目前的几只二板是否能继续走强。

燃料电池从年后一直活跃度现在,中间龙头换了几波,属于持久力比较强的板块。
后面主要看低位是否有穿越龙,带领板块逆势拉升。主要关注低位首板的机会。

下周策略:
高位股风险仍然较大,等待大盘企稳。

操作机会上央企改革热度不错,可关注低位首板和1进2接力机会。

另外一个策略,拿好自己手中的优质股,也可以休息一阵,等待新主线出现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