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接力垃圾分类,下周机会解读!

又是缩量小阳,阳地量显示资金抛售情绪已到极限,没有人愿意卖了,那后面就有机会涨了!其实现在市场的规律已经很明显:大阳线-阴跌-(急跌)-小阳线-大阳线!

今天出阳地量给了下周市场向上的预期!目前这个5、10日均线构筑的上升通道还保持通畅,这个通道没封闭前,仍然有向上的机会。


本周虽然大盘走势前高后低,周一大阳线后一路震荡下行,市场情绪快速进入冰点,高位票动不动就是一碗大面,打板接力环境恶劣。

其他猪肉、5G、食品饮料、医药大消费等中报确定性比较高的板块也有持续活跃表现。今天次新股集体爆发,次新股中的绩优股和高送转预期也得到资金关注!

目前中报刚刚展开,下周随着市场情绪回升,预期会有一些大牛股浮出水面!中报这条线仍是重点关注方向!


操盘日记:

1.明日主线推演:

今天涨停家数44家,连板7家,这里能明显的感觉到的情绪开始提升,虽然连板的股票仍然不多,主要是近期首板就不足30家,而且热点不多,并且没有比较硬的主线。不过今天首板增多后,下周一连板的股票也会增多。下周如果市场能维持周初情绪稳定,那就会出现1-2只5-6板的高度票,游资的参与热情就会起来。

昨天浪友也提到了次新股卓胜微2板的带动作用,今天次新股出现明显的资金抢筹动作,当然也是在牺牲了垃圾分类和军工的背景下,这里也能明显感觉资金的流动对市场的影响。

其实,来来回回就那些资金,从高位流向低位,流向新的题材。从5月底开始次新股就出现明显的资金介入热情,因为金力永磁的带动作用,中间出了蔚蓝生物中简科技等5-6板的高度板。

中报行情以业绩和高送转为主,部分兼具业绩和高送转预期的股票将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2017年寒锐钴业就是中报业绩驱动的次新大牛股。

本周市场主要以抱团垃圾分类为主,汽车、军工、5G、黄金等轮动的一个状态。而新周期的启动,一定是垃圾分类这个主线倒了才有可能。而从今天资金流入的迹象来看,中报大方向是资金回流的重点,细分的方向主要以业绩浪为主的金溢科技东方通、本质上就是一个垃圾分类为主,其他板块轮动的局面。

下周中报业绩浪 次新高送转将有望真正扛起大旗!


2.涨停板高度:

4板:哈高科(重组)、久之洋(南北船合并)、

3板:卓胜微(芯片 次新)、德创环保(环保)

2板:萃华珠宝(黄金)、华菱星马(新能源汽车)、

今天连板的股票非常少,下周重点一个是前排龙头久之洋卓胜微的竞争,一个是1进2的接力,都会出现比较好的机会!


3.军工:

4板:久之洋

首板:大港股份上海沪工鸿远电子

目前板块只剩下久之洋龙头独舞,其他首板股基本以次新股 军工或者芯片 军工启动,不是纯粹军工。后面可以多关注次新 军工的方向。

龙头久之洋,本身就是远端次新,今天晋级4板后成为市场高低板,下周继续关注连板情况,如果还有5板,则军工板块就有机会出现二度爆发机会。

相关个股:久之洋


4.垃圾分类:

3 板:德创环保

垃圾分类板块今天熄火,只剩下德创环保3板,板块进入休整,如果次新股继续活跃,则板块将进入长时间休整,也许还存在活跃机会,不过大面积行情可能暂时告一段落。


5.次新股:

龙头3板:卓胜微

首板:鸿远电子帝尔激光德方纳米博通集成蔚蓝生物

次新股板块今天主要是在卓胜微3板激发下,出现板块效应。叠加芯片的德方纳米博通集成成为资金抢筹重点,蔚蓝生物妖股有可能走二波。

下周首先关注卓胜微3进4接力,参照久之洋

首板中鸿远电子帝尔激光德方纳米博通集成等以打板接力为主,蔚蓝生物可低吸博2板。

其他近端次新因赛集团、远端的新诺威天味食品康辰药业可关注低吸套利机会。

相关个股:卓胜微蔚蓝生物因赛集团新诺威天味食品康辰药业


6.箱体突破新高股票池:

箱体突破指小阳线小碎步突破震荡箱体上沿,在箱体理论中,一旦突破往往会走出趋势性行情,今天突破箱体新高股票:龙溪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