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开启“慢性阴跌” ,中报方向关注这两只股。

市场对利好没有反应,弱势行情中,冲高大概率就是用来砸盘的,今天没有例外!这也说明市场还没有见底!

见底大概率会出现几个信号,阳地量或者单针探底,同时都需要一根放量中阳K线确认。

没有出信号前,大部队是不会进场的。

目前阶段就是小股部队的游资打野,热点最多维持3天,没有高度预期,场内资金轮动很快。昨天的高度板哈高科,今天直接低开6点封跌停教做人!这种负面案例对游资的警示作用是明显的!市场预期严格限制在地板上。只要露头的,全部打倒!所以,现在最多打打首板,反包板,利好公告板!

近期先做好防守,等市场企稳信号。


操盘日记:

1.明日主线推演:

今天涨停家数30家,跌停7家,连板3家。中报业绩预告方面今天有圣邦股份的2板、电工合金的首板和姚记扑克冲板,仍然是炒作公告板模式,公告利好,开盘买入博涨停。

题材方向,轮动比较快,今天资金抱团的题材主要以华为海思芯片 操作系统和OLED为主。科创对标三超新材封死3板,其他涨停主要叠加OLED概念。

科创板今天继续有9家IPO注册。板块热度还会维持,主要关注龙头三超新材的连板情况和首板助攻机会。三超新材不倒,则科创对标仍有反复活跃机会。

次新高送转方向今天有所企稳,但仍没有形成合力,主要是缺乏龙头和赚钱效应,今天卓胜微有所企稳,关注明天是否会启动二波行情,如果卓胜微启动,则板块会跟风,目前阶段还是以有高送转潜力的绩优次新股低吸做T为主。


2.涨停板高度:

3板:三超新材(科创对标)、

2板:智云股份(OLED)、圣邦股份(芯片 高送转填权 中报业绩大增)、

6天5板的哈高科今天低开跌停,未能续上涨停,主要也是因为市场情绪不佳,畏高情绪严重。不过就重组湘财证券事项来看,湘财证券按照百亿市值重组,目前哈高科市值不足30亿,未来重组事项落地仍存在二波行情。


3.OLED:

2板:智云股份

首板:华映科技超华科技

板块仍然是炒冷饭,主要是日禁止向韩出口OLED关键半导体材料事件导致国产替代预期。昨天资金主攻氟化工,今天就来炒OLED,层次比较明确。其实昨天OLED就有异动。

明天关注智云股份的2进3接力,参照三超新材,3点以内可低吸博3板。直接板了就算了,以免吃大面。

华映科技超华科技今天首板是比较好的机会,错过明天也不要追了。先锋股是没有高度预期的,但是第二天给5点空间还是可以期待的!

相关个股:智云股份


4.华为产业链:

首板:网达软件诚迈科技广信材料新亚制程实达集团泰晶科技

主要是华为即将发布鸿蒙系统消息刺激。明天关注一下1进2机会。一旦消息正式落地,板块可能会面临见光死,要注意一下,目前阶段还可以博弈一下低位首板和1进2接力机会。

华为产业链目前仍可以继续关注,上半年华为业绩会超预期,华为中报披露前,产业链相关公司仍有低吸套利机会。

相关个股:广信材料诚迈科技网达软件实达集团新亚制程


5.科创板对标:

3板:三超新材

2板:智云股份

首板:超华科技

今天三超新材巨量换手封死3板,明天正常就是翻版华信新材冲高回落,超预期的话就是上4板,4板是定性妖股的重要一板,近期大多数股票折戟4板,就是因为一旦上了4板,就开始作妖之路,空间至少6板。

明天三超新材3进4,作为板块风向标观察。如果能成功晋级。则板块有望再度高潮。

主要关注后排首板的机会,后排首板和连板情况也是三超新材晋级的关键要素。

另外就是关注后排有资金参与活跃度不错的个股做低吸套利!

相关个股:三超新材


6.ETC:

ETC板块今天全线熄火,特别是3板龙头华信新材尾盘封死跌停对情绪还是有影响,不过从尾盘金溢科技万集科技的拉升可以看到,还是有资金主动护盘维持红盘状态,也给了明天反包预期。

目前万集科技金溢科技两个龙头10日均线附近有支撑,短期主要是获利盘抛压较重。明天主要看这两只龙头是否能重新活跃激活人气。

机会方面关注首板先锋机会,以打板介入为主。

相关个股:金溢科技万集科技


7.中报业绩大增:

2板:圣邦股份

首板:电工合金雷曼光电

圣邦股份今天填权,两连板走势比较利索,明天关注2进3,如果成功晋级,则高送转填权预期可能会被带动,同时中报业绩大增方向也会有得到增量资金关注。目前板块也是缺高标,处于不温不火状态。

同时雷曼光电叠加LED 中报预增 足球概念,而且形态较好,箱体突破,有主升浪预期,可以接力2板。可以低吸博2板,也可以等板上接力。明天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相关个股:圣邦股份雷曼光电


8.箱体突破新高股票池:

箱体突破指小阳线小碎步突破震荡箱体上沿,在箱体理论中,一旦突破往往会走出趋势性行情,今天突破箱体新高股票:奥联电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