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弱势震荡 ,澄星股份进一步打开短线效应?

今天涨停家数39家,没有跌停板,连板12家。昨天只有7家连板,今天有12家连板,游资的接力情绪继续回。接下来可以尝试博弈1进2甚至3板以上接力了。

今天澄星股份毫无例外继续涨停,而且是个很好的换手板,基本锁定6板妖股,有6板股出现,那市场环境就会明显不一样,这说明有赚钱效应了,市场风险偏好就会明显提升。

对于澄星股份,浪友在上周五就明确提示参照三超新材的走势在本周一可以开盘低吸博4板,就是看中化工板块的持续性和市场风偏的提升。周一九安医疗澄星股份竞争4板过程中,九安医疗开盘低开就等于让位澄星股份了,澄星股份的新皇登基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明天大概率会缩量加速冲顶,已经没有上车机会了,也不建议追涨了。不过,有澄星股份前面打样,后面下半月第二支6板妖股将很快浮出水面。

磷化工、中报业绩两条主线预期仍会持续,OLED等华为产业链相关的科技股也在中报业绩这条线上,也存在反复活跃的机会,需要值得关注!

绩优次新股高送转今天继续表现活跃,目前看次新股里有望诞生下一个6板妖股,而且以往的次新股板块都有这个传统,每半个月会出现一只6板股票。要重点关注一下!

浪友在上周四就一直密切关注次新股动向,当时因为市场持续走弱,次新股群龙无首,直到昨天卓胜微带动次新股涨停,板块才迎来真正的机会。


1.涨停板高度:

5板:澄星股份(化工)、

4板:天目股份(医药)

3板:南华仪器(中报业绩预增)、中欣氟材(氟化工)、新日股份(电动自行车)

2板:中国卫通(次新股)、中信出版(次新股)、汇源通信(中报业绩大增 5G)、卓胜微(中报业绩大增 次新股)、冰川网络(中报业绩大增 游戏)、信隆健康(中报业绩大增 大健康)、濮耐股份(超跌反弹)


2.中报业绩预增:

3板:南华仪器

2板:冰川网络、迪维迅、信隆健康汇源通信卓胜微

首板:天瑞仪器宝色股份电科院广生堂维宏股份

中报业绩大增方向继续活跃,南华仪器继续一字涨停,明天继续等开板,开板后3点以内可以低吸博4板。

明天2进3继续打板接力为主。一字板高开的谨慎接力!近期一字板炸板的不少需要注意吃面!

昨天提示的沪电股份今天大涨6.86%,前期公告中报利好股仍有低吸机会,特别是5G和华为产业链方向重点关注一下。

明天首板先锋仍是不错机会,早盘阶段首板打板为主。这种市场氛围下,先锋股第二天基本都有5点溢价。

相关个股:南华仪器远方信息东方通沪电股份


3.化工:

5板龙头:澄星股份

3板:中欣氟材

首板:龙星化工滨化股份光华科技

化工板块继续活跃,龙头澄星股份5板,明天基本锁定6板,6板之后就完全靠自身妖股属性了。不建议接力了,仅做风向标观察。

中欣氟材带刀护卫,今天勉强封死3板,明天可能基本到位。

首板,明天看是否有2板机会,1进2接力为主。一字板开盘的放弃。

明天早盘的首板关注一下打板介入机会。

澄星股份6板之后,板块已经炒作比较充分,除非有新的利好刺激,否则板块进入龙头独舞阶段。做好落袋为安。高位板就不要追了。

相关个股:澄星股份


4.医疗/健康中国:

4板:天目药业

2板:信隆健康

首板:宜华健康德展健康泰合健康

医疗板块今天在健康中国的利好刺激下重回活跃,大健康的几个股票出现首板助攻。天目股份封死4板,目前是板块龙头,明天关注4进5接力。

首板和1进2,明天打板介入为主,回避一字板。另外九安医疗今天企稳,关注回马枪机会!

相关个股:天目股份、九安医疗


5.科创板对标:

首板:岱勒新材

今天出现首板岱勒新材,板块仍存在活跃度,明天关注1进2接力机会。其余后排股关注首板机会。老龙头三超新材关注弱转强首板机会。

相关个股:三超新材岱勒新材


6.次新股:

2板:中国卫通卓胜微中信出版

首板:迪普科技

板块龙头卓胜微今天继续涨停,同时中国卫通中信出版一字板,明天继续关注2进3机会,卓胜微继续低吸接力。

中国卫通中信出版开板后可以低吸介入,一字涨停要小心吃面风险。明天三只2板股肯定会有吃面的,注意一下。

其他绩优次新股,帝尔激光智莱科技三角防务中简科技继续关注低吸机会。

相关个股:卓胜微中国卫通中信出版


7.箱体突破新高股票池:

箱体突破指小阳线小碎步突破震荡箱体上沿,在箱体理论中,一旦突破往往会走出趋势性行情,今天突破箱体新高股票:醋化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