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热点持续低迷 等待赚钱效应恢复。

周末消息面,外资可通过沪港通投资科创板,科创板股票早盘集体高开,沃尔德快速涨停!成为科创板20%涨跌停制度下首个20%涨停股票。科创板那边打的火热,但主板表现一般,全天窄幅震荡,个股跌多涨少。

贸易谈判明后两天开谈,在此之前市场维持震荡概率较大。股市有句谚语:牛市炒弹性、熊市炒白马、猴市炒确定性!

5月份以后市场就进入震荡格局,日线级别的猴市行情。当下行情什么是确定性?中报!7/8月份不炒中报炒什么!中报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两个主题投资风口,必炒的主题!

8月中旬前基本都是利好的公司发公告,这段时间中报潜伏模式几乎没什么风险。8月下旬要稍微注意一下。这段时间中报主题仍是核心主题,顺带叠加科技股,很多股票已经走出大牛行情,类似沪电股份

结构化的机会仍然会存在,涨起来的是风险,跌下来的是机会!真正出放量大阳线时反而要注意风险!


今天非科创涨停31家,5家跌停板,连板2家。主板人气任然低迷,接力情绪依然较差。

3板高度票亚威股份开板即被核,宇环数控平开后成功接棒3板龙头,相关延伸题材今天盘中有异动,智能制造、消费电子板块可关注发散出的板块助攻机会。

另外就是科创板沃尔德今天成为首个20%涨跌停板制度下的20%涨停股票,而且开盘阶段即快速封死带动金刚线题材走强,这个属于新题材,可关注这个题材的持续性。

主线方面科技股和中报仍然是主线,近期利好不断,板块会持续发酵,如果没有新题材分流,那板块仍有炒作机会,只不过在没有3板以上领涨龙头出现时板块基本以个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