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烽诚鸣:美联储加息,黄金如何操作

  烽诚鸣:美联储加息,黄金如何操作


  没有喝不醉的酒,只有喝不醉的人。这就好比装睡的人你永远叫不醒,有梦想,有压力的人睡不着。酒醒之后,你才知道昨日失态,套单之后,你才知道错误的严重。


  故事的开始,少数于唯美收尾,多数以悲情结束,交易中,劝人止损并不是一个好的行当,但侥幸太重,一定不是一件好事。很多错误的发生,只是一点小小的侥幸,祸起之处均是小火,大火烧身以难救火。


  消息面解析


  在本周四凌晨3点会公布美联储的加息数据,而美国总统表示,美联储甚至考虑加息是难以置信的。这对黄金的上涨起到一定的助攻作用。


  加息是对黄金有一定打压,但是整体趋势偏强,所以只会是影响价格一时回踩,后面我们还是继续看涨。


  行情回顾


  上周上周从周一开盘,黄金连续4天都处在1240-1250区间震荡,周五则在1232-1240之间,总体来讲都是一个震荡走势,而本周周一周二日线连续收阳,一度回到1250。


  再好的行情,总有人套了单,总有人亏钱,再难做的行情,也有人盈利,有人翻个仓,说到底这市场还是靠实力赚钱!如果你能力不行,心态又不好,再不择良师,怎敢去操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精准,我倒要问问你为什么那么差劲?为什么每次我都能把握到最佳的点位进场出场,为什么你每次进场就逆势?


  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看,黄金多头仍然具有优势,从近期的走势来看,日线图仍处于涨势,金价重返1240上方,重拾升势。多头下一个目标应该是维持在1240上方后,重新进攻1250。下行方面,1240再次转化为支撑位,其次是1230的支撑。


  从4小时上来看,MA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上穿5/10MA,这是典型的看多的信号,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放量,KDJ和RSI指标也均呈多头趋势,但接近超买区,且布林带上轨在上方形成阻力,这也限制了金价的上涨空间,因此,金价短线只有强势上涨站稳在1250上方,那么金价将有进一步上看的可能,短线如不能形成破位,那么还将回调蓄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4-124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125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54-125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6-1248一线;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坚持就是收获!怕的是,方向明明错了还死.扛!那你再多的坚持也白搭,而且到最后,那种止损后心累的感觉,被抽光最后一丝力气的疲累,是最孤独的!真正的努力,不是死扛,方向错了,越努力越糟糕!在关键时刻,执着固然不可或缺,但转换方向有时也会有别样的收获!跟对人,做对事,人对了,世界就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