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冰与火共存共生

一, 上证上涨0.77%,基本把昨日阴线吃掉。中小较弱,创业板小幅下跌。

二,不少板块出现了阳包阴。要重点关注这类板块。房地产大涨,又是尾盘,注意一下。农业板块强势包阴,后期如果资金持续流入的话,是有机会的。证券也是尾盘快速拉升,整体趋势向下,建议谨慎,或者关注一下它的ETF,工程机械如果继续向上则可能延续上升行情,银行,食品等还是多头。

近期市场其实没啥问题。权重之间玩的很嗨,这个调整,这个上涨,轮番来。不过隐约感觉到一个主线是通胀预期与消费升级。目前的一些消费类股是在高位,但是没有明显的出货迹象。缩量下跌调整,后期到位就是又是机会。但是要耐心的观察等待。

市场不管怎么样,就算是上涨,也是板块内少数个股,也就是龙头个股的行情。像最近银行股,跑过工行,建行的不多。这在未来就是一个常态。所以一定要改变思路。不过我说的主要是针对,稳健型的。你如果想天天弄涨停板,这个策略肯定不适合。

房地产这样急速拉升,我认为不可能持续。像有色的周期股一样的操作。稳住吧,别追涨。上证也没啥问题,前面预期的3400点一线震荡一下,还是要向上。看资金流向,还是在上证。也就是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把行业龙头的估值拉到一定的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