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升聚金:1.18-19黄金多空争夺无果,黄金原油怎么操作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层面来看,经过一个多月的持续上涨后,黄金同样存在调整需求,目前MACD已经接近死叉,RSI再度又超买区域回跌,技术面正在转弱,1305至1325美元为年初整理区间,成为短线重要支持,指出如果1325美元失守,则证明多头已经逐渐失去对市况的掌控力,如果金价进一步跌破1305美元,则意味着走势转弱。

  

  黄金在连续的高位调整之后,遭遇美元反弹狙击,盘中重挫击穿1333关键支撑后回撤至1326并于早盘刷新1323的低位,日K线更是以光脚大阴线收盘;就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重挫之后,日线BOLL带缩口,短线多头动能有所缩减,1322一线区域形成关键支撑位,如果被击穿,后市黄金将迎来持续下跌;4小时则是在收取实体大阴线之后金价低位调整,短线以空头占优;而消息面上近期美政府可能陷入停摆关门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这对于黄金多头也是起到支撑作用;所以操作上,建议以1322-1332为多空分水岭来进行区间操作,一旦1332重新被收复,那么多头将卷土重来;同时,如果1322被击穿跌破1315,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走空看至1313/1308区域。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黄金回撤至1322-1324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元,止盈看1328美元附近;上破1332上看1335-1340;

  

  建议黄金反弹至1328-133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元,止盈看1323美元附近;跌破1322将下看1318-1312-1308;

  

  原油技术分析面:

  

  从日线图来看,K线出现看跌吞没形态,KDJ在超买区死叉运行,5日均线走平,MACD红色柱略微有些萎缩,油价见顶信号有所加强,短线关注10日均线63.27附近支撑,1月4日高点支撑在62.20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日线中期走势偏多发展,短期风险偏下行;4小时线上,油价运行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线阻力位置下方,短期内受到中轨阻力压制,布林带持平运行;技术指标上,KDJ拐头向上发散,短期内还有继续上行的动力。

  

  小时图上油价目前已经在布林带下轨线附近形成支撑,布林带趋于平行,KDJ位于中间区域,短线上预计有反弹需求。高升聚金综合来看,随着近期油价节节攀升,一度触及4年来高位,回调风险也逐渐加深,加之利好尽出,油价进入回调阶段,所以日内短线操作上高升聚金建议应顺势反弹做空为主,下方重点关注63.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4.5一线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63.3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64.5;

  

  2、反弹64.5上方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6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