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武震财:金融投资快停下脚步,你正经历言不由衷的困境

  又到周评,轩武老师与你如期相约,照列我们先回顾一下上周让我们印象深刻的财经事件。上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发表了尖锐而罕见的批评,表达了对美联储的失望,并称美联储可能会扰乱经济复苏。特朗普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不满意利率上升。这一言论传来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逾50点,国际黄金也因此止跌反弹,截止周五收盘金价收复失地,从新站上1330关口之上。

  

  投资做久了,你的眼里是否只有盈和亏的概念?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的初心必然是冲着钞票而去。如果你不是一个极其自律和热爱学习的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会发现你在这个金融市场里除了白白浪费掉大把时间和精力外最终一无所获。是什么让你成为这个市场每一次战斗中的炮灰?想当初你或许是经朋友介绍,或许是道听途说,也或许是无意间看到极具广告所吸引义无反顾的带着现金冲进了这个市场。有一点是没错的,那就是金融市场里遍地都是黄金,数不完,赚不完的钱。

  

  但你停下脚步看看,看看你的口袋,看看你的存折,再看看你现在的生活,我们常说投资是为赚钱,为了更加过生轻松一点的生活,但是你的遭遇却恰恰相反。今天轩武老师不想过多的去讨论行情,不想回顾过去,也不想展望下周。我只想把我所听所感表达出来,你愿意看下去说明我们或许可以成为知己,因为你也是我文章所述的这类人,你也正在承受着言不由衷的苦。

  

  在这片茫茫网海中,无论你的分析多少牛逼,无论你的服务多么热心诚信,但对你说一不二的人仅仅是哪些长期跟随你信任你的朋友罢了。我之所以不愿意在今天周评中写行情分析,是因为我知道即便没有我,你们一样会找到你们所认可的文章及老师。今天我更多的是想和哪些在这个市场中不断亏损的人来一次深入的交流。

  

  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播有价值的文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将追究法律责任!

  

  文/轩武震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