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蟹:外汇趋势逐明晰,顺势持仓大丰收

本周最忙的时间,终于熬过了大半,接连一大串的财经新闻,随着美联储加息的飘过,好像一下子走过了一大半,剩下的英国利率决议,市场关注的情绪就放松了不少。

对于凌晨美联储的加息,如预期一样,出现了卖事实的走势。但是结果却是超出预期,大快人心。在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非美货币的走势,总是表现出了很大的分化,比如澳元强势的时候,英镑反而表现的很弱,或者英镑表现较好的时候,欧元走的又不尽人意了。

归根结底,还是美元走势没有主心骨。不过金融市场,一个展示人类心理最直白,最集中的地方,总是有其独到之处。在经历了这么久的酝酿之后,美元在自己最风光的一刻,却被市场踩在了脚下。

在利率决议宣布加息后,非美货币瞬间表现的如此一致,多少让人感觉到吃惊。欧元兑美元一举收复此前三日的跌幅、转为周内上涨,在欧元的带动下,英镑,甚至近期较为疲弱的商品货币兑美元,都展开了程度不同的反弹。尤其是黄金,冲破了各种阻力位置,表现的很是勇猛。

经过几个小时的消化,目前市场好像平静了少许,尽管晚间还有英国和瑞郎的利率决议,甚至还时不时的传出来一些英国脱欧的新闻,但从交易的角度看,这些可以稍微放松一下,重新回到技术分析上来。

毕竟前期,欧美,镑美等货币,长时间被美元压制,积重难返的时间太久了,好不容易能抬个头,出现报复性上涨的情况也很容易理解。操作上,应该继续顺着市场的方向稳妥持仓。在外汇趋势逐渐明晰的情况下,耐心顺势持仓总能得到市场的奖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