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蟹:黄金亚盘“闪崩”,不改周线看多

最近黄金走的还算强势,在美元加息后,黄金连续几日上涨。看似上行趋势一片光明之际,今日亚洲盘,却经历了“闪崩”跌破1230关口。真是让一路看涨的小伙伴,有点措手不及了。

其实,目前的市场走势还算比较温和,市场的关注点在于法国的一些大选的信息,以及本周美联储官员陆续发布的一些言论。多空线团队,在上周五以及周一,和大家聊到,本周市场对消息应该不是特别敏感,而交易者更应该关注行情在技术层面上的发展。




目前,市场更多对这一波黄金的上涨,看做一个反弹,而更大级别的上涨还需要进一步的蓄势。市场中缺乏进一步能够增加风险情绪的事件,这些多少都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在经历了连续多日的上涨,面对1237压力位置,早盘出现闪蹦的下跌,就不难理解了。


交易上,根据多空线交易信号的提示,在目前四小时级别,黄金有回调的压力,但是本周黄金整体还是偏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