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蟹:美元连续溃败,英镑领涨非美

这周,比较有影响力的数据,要数通胀年率了。通胀是大家生活中比较讨厌的一种经济现象,说到通胀,就会想到物价上涨,各种消费要花的钞票更多,当然让人厌倦了。但是,在经济复苏的初期,通胀率提高,更加显示了,经济复苏有力,证明了经济向好。


继上周美国通胀数据意外攀升之后,昨日英国公布的通胀年率增幅也创了最近两年以来的新高,同时也超过了2%的英国央行的通胀目标。欧美通胀年率最近的连续超标,也使全球各大央行的紧缩预期可能要进一步提前。




这样的数据,当然对于本周势如破竹的非美货币提供了十足的动力,尤其是英镑,开足了马力,一路向上。
对于最近的一些信号,就像之前和大家聊过的一样,之前全球经济,只有美国在明显的复苏,也提早进入了加息,而其他西方主要经济体都还在宽松中,对加息,只能是奢望了。但是,从最近的一些信息中,隐隐约约,向市场透露出了,欧洲经济也在展现了向好的迹象。这当然对非美货币提供了支撑,最起码能短暂,从被美元碾压的泥潭中,暂时脱身。


这样的情况,恰好也符合支撑了,现在对于非美货币的技术判断。美元继续弱势,非美趁势反弹。但是需要关注到,昨日在非美货币整体强势的基调下,商品货币却成了市场的掉队者。澳元,加元,日线图收了阴线,这或多或少,代表了市场情绪的一部分。交易相关品种的投资者,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从今天的走势中做进一步信号的确认。


在操作中,延续非美货币的多头,连续的上行之后,行情在四小时级别有整理的需求,不过这巧好是继续逢低加仓的机会。大伙可以追踪多空线交易系统的信号,稳妥的参与。抓趋势赚大钱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