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蟹:美国导弹打破市场平静,关注今晚非农机会

今天早盘,看着平淡无奇的外汇市场,大家正在熟悉地制定,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相关的交易计划,不曾想行情在9点零五分,突然启动了一波意外的走势。老司机们习惯性的意识到,地球的某个角落肯定发生了什么大事情。果不其然,这次又是美国的五六十枚导弹落在了多灾多难的叙利亚。想想刚刚经历了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多多姐真的为生活在战乱国家的平民忧心,无论美国声称的“攸关国家安全利益”到底是什么,但是,多多姐祈祷世界还是和平点好,希望人人都能生活在和平安全的环境中。

回到外汇行情上来,在这次军事打击发生后,全球市场为之震颤,黄金创5个月新高,原油和日元齐齐飙升。显然,在这样的突然行动推动下,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激增。

不过从之后的市场表现来看,美元指数波动不是太大,市场中最受影响的只是黄金,原油,日元,而其他外汇表现并没有打破现有的走势。可见,就日内而言,突发的事件目前还不能左右整个汇市的方向,欧美盘的关键仍然在于美国非农数据。

自从美联储步入加息周期之后,每次的非农就业数据,都是市场揣测未来紧缩节奏快慢的重要指标。最近已经公布的数据一直比较向好,市场预期非农数据今晚也是向好的,若非农报告表现强劲,可能进一步提升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从而给目前略显“沉寂”的美元多头提供爆发的机会。

不过,不要忘了,最近总是利好美元的数据,而美元却并没有给力上涨,今晚的非农也不排除会出现这样的表演。最后还是提醒大家做好风险控制,提前做好操作计划,让利润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