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蟹:外汇市场重归活跃,交叉货币获利颇丰

今天欧美多国市场从假期回归,不过日内数据相对清淡,数据主要集中于纽约时段。但是本周的行情,从周一开始,就一直很活跃。在缺少重磅数据的情况下,美元指数进行了少许的修复反弹,但是这样的力度显然不能真正扭转市场的走势。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情绪关注点,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美联储加息进度和美国关于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消息;另一方面是最近突然占据市场主导的地缘风险事件,尤其是朝鲜半岛,对市场风险情绪的推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但是,在经过了一个周末的沉淀,尤其是朝鲜经过了阅兵之后,并没有的意外情况发生,让市场交易者稍微放松一下,美元指数也稍微喘了口气。



这两天市场表现依然分为避险品种和非避险品种,尽管这两天避险品种有些回调的意思,但是从技术上来讲,依然处于受到市场追捧的上升通道中。


另外,有一个新的风险点,正在酝酿中,那就是法国的大选。目前,离法国大选还有一个周的时间,但是目前的格局依然不明朗,没有出现一个特别确定领先的领导人,现在依然是候选人几乎是处于平分秋色的情况。市场对法国总统大选的担忧,可能会重燃风险厌恶情绪的“火焰”。这可能是进一步助推风险品种强势的一个因素。


目前我们多空线团队交易,依然坚持系统化的操作。根据指标提示,主要还是看多欧系货币,另外建仓的趋势单子,镑澳多单已经获利颇丰,并且在前面的这次回调,成功进行了加仓。从强弱角度看,镑澳还在强势上涨中,因此继续持有。

在目前外汇市场终归活跃之际,交叉盘的获利往往能取得不错成绩。投资者可以选择跟随“海梦行动”自动交易,或者借助多空线指标交易,多多姐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