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蟹:英镑强势上涨打开外汇交易新机会

最近我们一直提到,目前影响外汇市场走势的因素比较多,有美元加息进程,美国缩减资产负债表,中东和朝鲜半岛地缘局势,法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以及不断公布的财经数据等等。眼瞅着市场情绪已经形成了相互交错的情形,对外汇和贵金属等走势形成了很多短线的波动,但昨天英国首相突然宣布提前大选,真是硬生生为市场又创造了一个新的题材。


最近我们根据多空线交易系统的提示,对美元的判断维持了宽幅震荡向下的走势,多空线指标也提示了,对非美货币,尤其是欧系货币的看多上涨走势。我们当然是依据趋势,持有的欧美,镑美以及相关货币对的多单。其实,在昨天欧洲盘之前,一切都符合预期,看起来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但是,在欧洲时段,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发表意外声明,表示计划于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


英镑兑美元在消息公布之初发生条件反射型的下跌,英镑的突然下跌,真是吓坏了不少宝宝,幸好我们坚持了原有交易计划,并且坚持了对系统的信任。果不其然,英镑兑美元随后迅速反弹不断刷新近期高点。这真是剧情反转的太快,来不及仔细斟酌,就送来了幸福的果实。


在市场看来,由于英国脱欧以已经成为事实,因此未来最大的风险将来源于反对的节外生枝,提前大选将为特蕾莎梅顺利开展与欧盟的谈判提供了机会,因此这对英镑而言是大幸而非新的灾难。而这样的看法,毫无疑问,也巧好符合了目前英镑反弹的技术走势,在技术和新闻不谋而合之际,整个市场被英镑走势搅得天翻地覆也就不足为奇了。


目前,在英镑的带动下,镑美,欧美,以及我们建仓的镑澳趋势单,均在技术上打开了一个新的上涨平台。从技术交易者角度来看,英镑这次突破重要压力位之后,打开了多个货币对的交易新机会,对于持仓,还是继续做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