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蟹:法国大选尘埃落定,外汇走势趋于技术分析

在上周,市场集中的焦点是美国的非农数据和周末法国第二轮大选。市场走势在周三周四就开始有些谨慎起来。但是这两个关键的事项一个是在周五晚间,一个是在周末发生,这更加让交易者谨慎起来。


交易者在过去的一年多中,经历了太多的政治因素影响,几乎每次都是带来意料之外的行情,像英国退欧公投,美国大选特朗普的逆袭,对外汇市场造就的冲击自不必再多提,形成长长的K线柱,还依然十分醒目。


尽管这次法国大选的选情也是比较一边倒,但是还是不少的交易商,投资机构为广大的投资者发出了风险提示,调整了杠杆。当然,今天的开盘行情比预期的要小的多,但是我到认为这是更加凸显了外汇市场的优越性。为发出风险提示的交易商点赞!


周五非农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表现强劲,这份非农报告发布后,市场对美联储6月份加息预期大幅上升。但是,美元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提振,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反而对主要非美货币全线走弱。


同样,在法国大选尘埃落定之后,今天早间开盘,欧美虽然高开,但是幅度并不大,并且之后出现了回落。这多少有点和上周的非农数据一样,利好反而是不涨了。典型的卖事实行情。


不管怎么样吧,本月最大的风险事项已经过去,市场终归再度回到技术交易上来,这才是我们多空线交易系统发挥作用的时候。


本周的交易,依然看多非美货币,尤其是最近走强的欧系货币。另外关注大宗商品价格对于商品货币像澳元等的影响。


操作中,本周前半段时间,倾向于关注一下行情的震荡,在后半周预期有比较理想的进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