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外汇爆赚交易形态之——楔形整理

整理形态有许多,比如,楔形整理,也是非常常见的一个整理形态。其实,学好整理形态,它的重要性不亚于分析出行情的底部和顶部。因为日常实战当中,更多,更常见到的就是整理整理再整理!

那我们就来一起学习楔形整理。楔形的形态上看,就是两边同向收敛。价格呢,介于收敛的两条直线间变动。楔形整理经常拿来和三角形整理来比较,楔形整理和三角形整理的不同在于,他的两边是同方向上倾或者下斜的。楔形又可以分为上升楔形和下降楔形


在实际的行情中,标准的楔形都是经历较长时间的反复来形成的。楔形突破之后的走势,通常也是非常的迅猛。如果向下跌破,那么他的跌幅通常要跌掉前面楔形本身所积累的涨幅,也就是横有多高,竖有多长!当然有的时候,还会下跌的更多一些。

那我们先来看看上升楔形的形态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上升楔形,是指价格在经过了一个长时间的下跌之后,有较强的技术性反弹的要求,那么价格在升到一定幅度之后,掉头下落。但是回落的点呢,较上次的低点要高,随后再次上升到新的高点,其后再度回落,形成一浪高过一浪的走势。那么,我们把短期的高点相连,就形成了一个阻力线,把短期的低点相连,就形成了一个支撑线,最后形成了两条同时向上倾斜的直线。当然,实战中,在这个波段之内,你可以进行高抛低吸。

那上升楔形的特征,咱们再来看一下,这个特征比较多。首先第一个,作为中级整理楔形整理的方向,它的价格,是和长期运行的方向是相反的,也就是说,上升楔形这个形态,它是出现在价格长期下跌的趋势中,大家要记住啊,通常,下跌趋势行情当中,会出现上升楔形。

第二点,在上升楔形整理的过程当中呢,汇价的高点和低点,是依次上移的,楔形的形态上下边线都是向上倾斜的。

第三点,上升楔形的上下边线必须明显的收敛,如果形态过于宽松的话,这个形态就有可能失败,演变成一个其他的形态。

第四点,和其他整理形态一样,上升楔形形成之前,汇价有了一个长时间的跌幅,才有可能形成一个比较标准的上升楔形。

第五点,在上升楔形这个形态当中,楔形的整理一波高于一波,看起来好像,汇价要向上突破,但其实,在整理的末端,汇价是迅速向下突破,这是重点。大家一定要明白,在下跌趋势中一般会出现上升楔形,但是在上升楔形整理完了之后,行情还是向下突破的,千万不要把意思搞混了。

那我们再来看一下,上升楔形到底有什么参考意义,上升楔形最后向下突破的概率很高,有七成左右,而维持在上升高点整理的几率非常小,要想向上突破的概率就更加小了,所以,上升楔形,通常是咱们交易者一个明显的减仓信号,未来的趋势正在逆转当中,上升楔形表示的技术性的意义,也就是说,上升动能在衰减,当下档的支撑线被跌穿之后,就是一个明显的卖出做空信号了。此时,后期的走势,一般都会来的非常凶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