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利率决议关于黄金交易的策略

最近黄金走势听耐人寻味,咨询的也比较多,加上本周周四北京时间02:00将公布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市场预计其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非常大。美联储的加息前景与黄金价格息息相关。

现在从技术层面的角度,对黄金做一个小周期和大周期全面的分析。短线一小时,四小时周期看一下,目前在一小时,四小时周期,黄金显示下跌到了最近整理的底部,白天有反弹的趋势,上方关注的压力位置在1314.80.如果尝试做反弹,理想进场位置1310,可以看到,1314.5,下方止损位置1307.这个是白天震荡的日内短线分析。



更大周期的,先从日线图看,日线图多空线技术指标和下方MACD都显示的空头趋势,但是目前形态在1300附近这个大的区间支撑徘徊的时间很长,并且前面二月八号,三月一号,有短暂下探,但都以长下影线收场,成为了周期波段震荡的低点。另外,从周线级别来看,1310也是周线震荡周期的中轨线,这个意义有两种解释,其一这里形成支撑之后,黄金后市有望创出最近几个月震荡的高点,开辟新的上涨周期,如果下破,第一目标(周线级别)就是布林带下轨位置,因此从趋势交易机会来看,这里是关键的选择点。



回到我们最近分析的实际交易中来,最近我们的基调是倾向美元指数的筑底反弹,这个级别是周线和月线,因此交易中更倾向于黄金的破位下跌。只是这样的支撑,需要足够强大的财经数据或者事件来推动,美联储利率决议就是最好的机会。从实际的交易来看,黄金届时的反应最起码有一个破位下探,至于能不能再收回来另讲,如果短时间不能收回来黄金下方目标非常大了。当然如果数据之前,黄金延续上面说的反弹,并且突破1315的小压力位继续上行并且远离了1300的位置,说明黄金表现强势,并不想下破,数据出来后最大的可能就是下调并出现迅速的反弹上涨,重复前面(二月八号,三月一号)两次周期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