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亏货的自白
人生如梦,转眼即是百年,过的好快,踏入A股已经八个舂秋了,酸甜苦辣,冷暖自知,坦白说目前仍然是亏损,回本之路漫长而又迷茫,无数次告诉自己算了吧,退出吧,这个市场不合适我,但又不甘心,总认为能盈利,看着自选股里每天都有几支涨停的,但自己真正买入的股票确毫无起色,当忍不住割肉换股了,它又雄起了,这也应该是很多股友都遇到过的。这就是资本市场,总有一个美女在远处向你招手,快过来,来啊,过来拥有我吧,一次次给你希望,但最终换来的大多是绝望。二八定律是改变不了的,因为人性不变,千年来人性的贪懒,恐惧,自私,无知,丑恶在这个市场体现的淋漓尽致,而永恒不变。
所有人来到这个市场是逐利的,这无可厚非,但大多数人又很矛盾,不是挣钱的,而是过手隐的,今买明卖恨不得一天赚百分之二十,昨天买的今天不赚钱就骂娘,这样操作不会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最多会成为一个成功的苦力。说这么多没别的意思,就是无聊,现实中从不与人谈论股票,在这个网络上发发牢骚,解解闷。说说自己的见解吧,看到的人欢迎评论,谈谈看法。就几条,第一:在一个下降通道赚钱是偶然的,亏钱是必然的!趋势错了,赚到是运气,亏钱是常态,不能侥幸。
第二:在一个上升通道赚钱是必然的,亏钱是偶然的! 因为趋势对了,当股票被套就是短时间问题,起来赚钱也很快,亏钱就是你的心态问题了,正所谓卖出的股票都是涨的,买入都是跌的,这就是投资人的常态。
第三:如果你没有耐心,那你将注定在股市一无所获!
第四:不会空仓的人,他永远不会战斗!
第五:一个不会止损的人,死路一条!
第六:不要狂妄,不要自大,不要骄傲,市场很快会告诉你,呵呵!谁才是真正的老大!
第七:盲目的冲动和频繁的交易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最后,慢慢领悟,悟道就是赚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