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投调整了!看看明日策略吧!

大盘今天强势调整。一方面受到昨晚欧美大跌的影响低开,一方面高位强势股出现调整走势,影响了资金的做多情绪。


关于后市。我认为最关键的问题是,判断行情是否终结。


1.先看大盘。


指数近期是围绕短期均线震荡向上。昨日在回补2703点的缺口后,今天缩量调整。看其日线走势,尚未跌破短期的上行支撑线,同时各项指标动能也均未出现背离调整信号。



结论:指数良性调整,不存在暴跌风险。


2.再看盘面。


市场近日的核心热点,创投今天出现了大分歧!


跌停榜上,基本清一色都是高位的创投股。这个现象是市场加剧调整的情绪根源。


但,调整的高位股,全部都是创投的非核心股。创投板块的核心龙头,市北高新,36亿成交量强势封死12连板。



同时,板块中军,鲁信创投高位震荡。创投分支龙头,西安旅游、威尔泰、光洋股份继续涨停。


结论:创投分歧,但核心股继续上涨。板块并未见顶。


从资金的流向来看,从创投板块流出的资金尝试进攻了多个板块。黄金股、科技股、次新股是其分流进攻的方向。这个方向的持续性如何?看昨天的雄安就知道了,基本上都是1天的行情。


================


综上,我的看法是行情尚未终结。 如果明天上午,大盘惯性杀跌,短线将会形成一次抄底买点。建议大家可以低吸自己看好的低位创投股!


市场的核心还是在创投这一快。但是下一波启动的,一定会是一批新人。 至于被套的高位股,明天也会出现技术性的企稳,别急着割肉,等反弹的时候再果断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