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会有大震

1、今日均线系统保持完好,价升量涨,最高冲击3722震荡回落。日线发散朝上,周线金叉,总体上,下周初还会冲高3420之上,甚至冲击3731前高。

2、分时指标多次顶背离,预示冲击前高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一般在前高附近,会有大震。

3、以上证380和中证500为主的中盘股,已经走到相当高位,超卖严重,今后恐怕暂时难以持续上涨,会转入震荡。

4、以上证50为主的权重,由于尚在低位,双底支撑朝上的可能性很大。

5、总体上,由于近期确有增量资金进入,加之权重尚在低位已经开始启动,封杀了下探空间,即使多数股会有回探动作,上证在震荡后朝上突破3731的可能性相当大。

6、操作上,建议,下周初冲击的时候,出掉已经涨幅巨大的,等待回探后再接。或者回探买入刚启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