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

1、今天中午2872的反转比较成功,国家队在这里是必须护盘的,否则今天下探的点位很有可能是2850,反抽也不会如此强烈,那么明后天马上就会危险了。这种做法能延缓暴跌,是现阶段必须做的。
2、但是,这个护盘的痕迹太过明显,大家可以去看看,昨天护盘的主力股,今天快近中午的时候一起发力,直到下午拉红,尾盘才稍稍放手。我们都知道翡翠值钱,但如果是酸泡过再注胶的翡翠再漂亮,其价值也是相去甚远的。我们小散在欢迎国家队护盘的基础上,一定要清醒,这么多股一个板半个板跌下去了,护盘的权重可是一点没跌还涨,护盘护盘是不会永远涨的,那么它们一旦跌了呢?
3、实质性的问题并没有解决,独角兽还是要上,还有很多银行IPO在排队,难道一个代工独角兽引发的冲击还没引起管理层面的重视?加上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可以这么说,只要这种方向不改变,千股跌停肯定还会有。
4、预计明天上海的波动区间在2880到2930之间,还会大幅震荡,如果早盘先下2880附近,下午多数会有反抽,但是一般难以越过2930。
5、再提醒一下,操作上明天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追涨,不要一见红就激动,一绿就发抖。像昨天暴跌的时候到是我们应该冲动一把的时间,跌停板从容抄底绩优蓝筹,今天稳稳2、3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