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的主要波动区间依然是2750——2850

不好意思,周末我发帖回复会比较慢,熟悉的朋友知道我酷爱海钓,我们宁波靠海,像现在就是船钓带鱼的旺季,钓了好一晚能钓4、5十斤带鱼,很刺激。8月份目前安排的出钓计划有3个周末,不过不管如何,在周一开始前,我都会正常在东财发帖,也欢迎朋友们去看我的海钓帖子,可以搜索“檀山岛主”。不过那个是纯粹玩,跟股票一点关系都没有。

言归正传,谈谈下周的股市:

1、首先恭喜上周2750附近抄底的朋友,上周4、5我劝朋友们在2750附近不要空仓,是因为即使没有消息的刺激,在这个点位抛盘已经很轻,只要有一点点资金愿意拉升,随时都可能有一个反弹,而我们散户总是最晚知道消息,必须未雨绸缪,提前埋伏。明天红的时间是必定会有,按照点位抄底的赚几个点的小红包是可以肯定的,但是小红包之后会怎么走,我们来看看。

2、资管新规,更多的是做出明确规范,给予可操作性,从政策本意上说,是想将释放的流动性驱赶到实体,上回的降准就是这个意思,可惜政策的意图似乎实现不理想。我想,这是由于实体经济不振有关。

大家都有切身体会,最近几年,除了房产猛涨,有什么行业是容易做的?网络新经济是好,是方向没错。但是大数据时代在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也压缩了传统行业的创业空间和就业空间,大数据创造的创业机会和就业机会是远远小于传统行业的,因为它是大数据,必定是集大成而就小数。

而第三产业经济是什么?无非是各种各样的游戏,在第一第二产业已经能完全满足需求的情况下,谁的花花套路多,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参与玩,来消费,那么第三产业就发达,市面就兴旺,反之,必定萧条。

最近的,则影响的是第二产业,特别是出口导向型经济。

房产限制性规定正在铺开,限制的是国内最活跃的,当然也是虚火最旺的房地产。当然我们说,这种限制是完全必要的,但是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还有多少经济类型是有价值的?资金的本性就是趋利的,避险的。从下半年起,就是资金投资标的荒的时代。

回过头我们再说股市,如果资金进入实体很难,那么会不会进入股市?从目前看,大规模进入至少是没有迹象的。降准已经不是一两天,谁看到有大资金进来了?成交量有明显上升没有?没有吧。说明这些资金,本身就是风险偏好较低的,股市不是他们的菜,宁可被P2P骗了血本无归,也不愿来股市走一走。即使是上周五大反弹的时间,上海也就1500多亿,创业板反而是缩量的。说明交易的主体,也还是原先的存量为主。

3、那么是不是没有一点资金进来?答案恐怕也是否定的,特别是2750附近,支撑力明显在加强。7月份短短10几个交易日已经三次从2770之下以迅猛逼空的态势直接当天大阳拉升。当然拉升以后就没戏了,这只能说明,这部分资金是谨慎形的,只愿意抄底,不愿意抬轿。而创业板在1600之上压力明显,无人喝彩也说明,这部分资金不同于以往炒作小股的游资。

所以我认为,至少暂时,上海指数的核心波动区间,还会是2750到2850这100点,接近上轨为诱多,接近下轨为诱空。如果踩不准脚步的可以按照这样的进出。

4、至于明天,我认为会是一个某种类型的冲高回落,预计高点2850,如果踏空希望抄底,建议在2800附近,如果明天跌不到,不建议进,还是耐心等待为好,希望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