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继续震荡后撤,后天反抽

1、预计明天上海的波动区间在2682—2645之间,不会跌破2638

2、创业板和中小板已经破位,暂时不建议操作,现在操作对象应对准市盈率和市净率双低的绩优股,跟风炒作垃圾股的风险很大。特别是可以关注已经大幅跌破净的绩优,操作的安全性会高很多。

3、预计在周二震荡探底的基础上,周三会有一个反抽出现,但是这个反抽时间跟空间都有限,多数难以站稳2700。

4、如果没有外部消息的打压,本周最多探底2600附近,不会有效跌破。

5、操作上切记,可以抢反抽,但是需快进快出,绝对不能追涨,如果踏空,不要急躁,耐心等待,进场机会很快会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